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读者服务部馆员到周边高校图书馆参观学习
2017-05-15 10:38  

2017511日,为进一步开拓读者服务部人员的视野,学习同行成功经验,提高自身服务效率与水平,我馆读者服务部馆员和临时馆馆员在副馆长张卫的带领下,到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与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来到贵州财经大学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参观期间受到了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领导与同仁的热情接待,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杨帆馆长,赖永忠副馆长及学习支持中心主任及相关人员与我馆参观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杨帆馆长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的办馆特色、技术与服务管理的理念,随后双方就开放时间、员工管理、读者服务及借阅环境等关心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后在赖永忠副馆长的陪同下对图书馆流通、阅览等相关工作进行进一步了解,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舒适的阅读环境、大开放的阅读空间、据有特色的藏书布局和一些先进的服务理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到达贵州师范大学花溪区图书馆,在师大图书馆副馆长芦晓的陪同下,参观了师大图书馆的基本布局及设施、了解书库及阅览座位管理等工作,其座位预约管理系统和学习共享空间给了我们很好的阅读管理启示。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馆读者服务部将根据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和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宝贵的经验,结合本馆实际,进一步强化服务与管理理念。同时,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开展,以加强两馆之间的业务交流、增进友谊、增加互信,为图书馆事业的健康发展而共同努力。

1:与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同仁座谈交流

2:贵州师范大学副馆长芦晓向大家介绍书库情况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