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贵州省公共图书馆条例》立法调研工作推进会在我馆召开
2017-05-12 10:00  

53日下午,《贵州省公共图书馆条例》立法调研工作推进会在我校逸夫图书馆召开。贵州省文化厅法规处处长李忠东、公共文化处副处长刘伟明、法规处调研员胡旭、法规处杨敏,以及贵州省图书馆馆长刘宇松、副馆长钟海珍、培训部主任戴宇丹、学会副秘书长王霞等领导及专家出席会议。我校图书馆馆长卢云辉、副馆长龚剑、事业发展部副主任彭亮、参考咨询部宋秋水副研究馆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云辉馆长主持。

.

1.卢云辉馆长致辞

卢云辉馆长对到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感谢文化厅、省图书馆长期以来对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的真诚帮助和大力支持。龚剑副馆长介绍了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近年的发展概况,强调“开放合作、协同发展”对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发展的重要意义。其中,尤其是与贵州省图书馆合作共建的国家古籍保护人才培训基地贵州省图书情报人才培训中心,在贵州省公共文化服务和古籍保护人才培训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2.龚剑副馆长介绍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概况

钟海珍副馆长介绍了前期立法工作开展的情况。与会领导和专家就立法调研工作具体开展进行了认真讨论。刘伟明副处长、胡旭调研员等就调研具体工作做了发言。最后,李忠东处长针对本次立法调研工作,如人员、时间、选点、线路设计、调研内容和方式确定、调研提纲撰写、法律文本起草等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3.李忠东处长讲话          钟海珍副馆长介绍工作情况

本次会议对《贵州省公共图书馆条例》立法前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和规划,对《贵州省公共图书馆条例》立法具有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4.会议在热烈讨论中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