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学专业学生代表座谈会简讯
2017-05-11 09:35  

58日下午,在图书馆A402会议室召开了图书馆学专业学生代表座谈会。图书馆学专业负责人王力,图书馆学专业课程教师欧继花、卢云辉、龚剑、谭宝刚、程亚飞、莫末、安振翼、曹泰峰、阮湘辉及2016级图书馆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学系主任金梅主持。

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听取同学们对图书馆学专业课程的教学评价、建议以及专业学习情况等。各位同学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总体上,大多数教师教学认真负责,备课认真,教学效果良好。此外,有的课程同学们希望加大实践教学比例,有的课程需要对重点难点进行深入讲解,有的同学希望融入学科前沿的内容,有的同学希望老师对如何进行专业学习进行有效指导等。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一一进行了记录,并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一道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可用传.jpgQQ图片20170509093302.jpg

1 师生座谈交流

最后,图书馆学专业负责人王力从教学相长、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热爱学习的态度及独立思考的能力,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对图书馆学专业的热情,关注学科的建设与发展,为图书馆学专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QQ图片20170509093312.jpg

2专业负责人王力作总结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对下一步图书馆学专业课程教师改进教学提供了依据,也对教学管理工作开展、课程及课程体系设计提供了参考。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