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新阅读·图书荐购“心愿卡”活动圆满结束
2017-05-09 14:02  

2017417-53日历时半月,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中心举办,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的图书荐购“心愿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文献资源建设中心老师及志愿者共同发放图书荐购“心愿卡”350张,回收有效“心愿卡”285张,书目推荐信息1000余条。

图一 读者反馈荐购表

活动前期专门设计图书荐购“心愿卡”,卡片上嵌入了馆藏书目查询二维码,人性化的设计方便读者推荐书目时,及时查询馆藏信息,确保推荐书目信息的有效性。宣传方式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让更多的读者通过“心愿卡”和图书馆主页电子书目向图书馆荐购图书。活动中,我们发放的图书荐购“心愿卡”设计新颖独特,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甚至还有读者把我们登记、评比后的 “心愿卡”领回收藏。活动后期经过工作人员为期三天对反馈“心愿卡”信息的认真筛选、评比,最终评出30张优秀图书荐购读者,以此鼓励。

图二 获奖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读者阅读兴趣,推动全民阅读,让更多读者参与到图书馆图书荐购工作中来,从而进一步丰富馆藏内容,优化馆藏结构。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