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大学生与基层公共图书馆携手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新圕人·新阅读
2017-04-27 09:29  

422-23日,我校2016级图书馆学本科专业与花溪区图书馆共同举办第三届“校园读书月”暨第22个“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新圕人·新阅读”主题活动。活动以“多读书读好书”为活动宗旨,以宣传民大图书馆学专业和锻炼同学社会服务能力为活动目的,在我校校内和花溪区图书馆分别举办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好书推荐、图书馆相关问题的咨询、对图书馆的建议或意见征集等。

 本次活动采用“扫码看书”的“新阅读”方式推广阅读,读者只需要用智能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免费在线阅读书籍。通过这种方式看书解决了传统阅读不易携带的问题,使读者随时随地就能看到自己想看的书,极大的激发了读者阅读兴趣。在看好书之余,读者们也对我校图书馆和花溪区图书馆提出了他们的宝贵建议,为图书馆今后更好的为读者服务提供了帮助。

两天活动中,2016级图书馆学班的同学以耐心、热情的态度为来访的同学和市民们解决他们的疑惑,并积极向他们宣传活动内容和推荐好书。参与的同学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学到了服务经验。

 

  

民大活动中心                    花溪区图书馆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