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举办“新馆·新阅读”——我眼中的思雅图书馆图片展
2017-04-20 17:14  

正值第三届“校园读书月”暨第22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我馆特在两校区举办“新馆·新阅读,我眼中的思雅图书馆”主题图片展(2017415日—21日大学城校区临时图书馆大厅,424日—51日十里河滩校区逸夫图书馆大厅)。此次活动由图书馆新馆建设办公室策划,图书馆志愿者团队读者服务部成员(大学城校区)协助实施。活动旨在向广大读者推介思雅图书馆的理念、布局、功能、施工进程等,并鼓励读者为思雅图书馆的运行、功能、服务内容、设施设备等献言献策。

截止420日,图片展吸引五千多人次参观,收集建议卡300余份,覆盖学生、老师、保卫、保洁等群体。我馆诚挚感谢关心关注思雅图书馆建设运行的每一位读者和工作人员,并正在积极整理收集到的建议,认真对待,虚心接受,着力改进,努力将思雅图书馆办成绿色化、人文化、科学化、智能化的信息共享空间。

思雅图书馆,坐落于我校大学城校区中轴线的中心,建筑面积42000平方米。采用传统汉唐宫殿式建筑,内部装修考究,功能完备。充分体现图书馆“读者为本,科学办馆”的理念。

志愿者悉心为读者介绍图片展

读者正品读图片展《引言》

QQ图片20170418171511

志愿者介绍活动参与方式,请读者填写建议卡

 

QQ图片20170418171453

收集的300多份建议组成的建议墙

建议135

建议105

建议224

建议263

献言献策的读者有抽奖机会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