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新校区图书馆2016-2017学年第一期信息素养系列讲座简讯
2016-10-26 08:21  

/周春花  / 王梓杰

 

1019日,我校大学城校区临时图书馆在教二B107举行信息素养讲座。此次讲座的题目是书目信息检索,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副研究馆员金梅老师主讲,参加讲座有传媒学院、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等学院感兴趣的学生。

金梅老师讲座中

讲座中,金梅老师主要给同学们讲述了书目及书目检索工具、书目检索工具的类型、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目录检索系统及馆藏查询系统等知识。同时金梅老师本身是从事参考咨询及信息检索课教学工作。这样在同学讲述会更加的深入,让同学们对书目信息的检索方法和技巧的详细介绍,对于新生来说是快速熟悉学校图书馆构成和使用好图书馆的资料的一个途径。

讲座中

通过对书目信息的检索方法和技巧的详细介绍,使同学们能够通过多种查询方式,迅速查找所需图书,掌握打开图书馆的金钥匙。

 

 

图书馆志愿者

20161020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