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临时馆志愿者招新了
2016-09-28 10:31  

临时馆志愿者:周春花

为了给大学城校区临时图书馆志愿者注入新鲜血液,923日,临时图书馆志愿者团队在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设点开展志愿者招新活动。

早上八点,为了做好此次招新活动,图书馆老志愿者们搬桌子、搭帐篷、挂海报、设点招新,忙得不亦乐乎。

前期准备

社团联吴笛主席(右二)和我馆师阳老师(左一),志愿者团队杨逍会长(左二)合影

几个早上没课的同学,看到“图书馆志愿者工作团队”几个大字挂在帐篷上方。“图书馆志愿者嘞,我们去了解看看”其中一个人说道。离招新帐篷不远,志愿者就主动上前给她们介绍:“过来了解我们的图书馆志愿者团队吧,我们这里不收会费的,而且可以让自己积极的到图书馆学习,最重要是在为他人服务中也可以享受快乐……”。说道后。 “图书馆志愿者主要是做些什么事呢?”有同学便问道。志愿者介绍相关的部门设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等等。了解相关内容后,这几个同学毫不犹豫在报名表上登记自己的信息。随即收到图书馆的一套精美明信片做纪念。

志愿者为新生热心答疑

据悉本次招新,图书馆志愿者最主要的依据是报名者要具有无私奉献的精神与能力。本着为图书馆读者服务的,是爱心的奉献,是不计回报的付出,只有心底诚心诚意想为读者做事的人才会全心全意地付出。让每一位到图书馆来学习的同学,有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

报名现场

临时馆志愿团队指导老师王涛寄语

两天的招新结束,已有一百余同学报名,志愿加入图书馆志愿者团队。后期,将对报名同学进行面试和试岗。希望新志愿者的加入让大学城图书馆变得更美好。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