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服务动态>>正文
“学者关怀”讲座第132期《新时代长征精神》
2021-10-15 10:22  

主讲人:黄先荣

主讲人简介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遵义市长征学学会副会长。遵义地区行署原秘书长、地区文联原主席及党组书记,遵义市旅游原局长、党组书记。著名红色文化专家。著有杂文集《男儿有泪》,散文集《寂寞的爱》、《春风不相待》,传记文学《梦露》,游记文学《遵义揽胜》,随笔《就这模样》、《仁怀文化走笔》,纪实文学《平民,你好》等。部分作品在全国、全省获奖,并译成日文出版。

2005年开始宣讲红色文化。他的讲座生动鲜活,有依有据、有血有肉,深受听众喜爱。16年来,他累计为16万人次讲述长征故事,听众少时三五位,多则两三千人。但无论听众少与多,他都认真以对、绝无敷衍,收获了听众的尊重和掌声。

 

时间:10月15日14:30~16:00

地点:花溪校区逸夫图书馆A区一楼右庭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