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资源信息>>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试用通知
2022-05-24 14:45  

数据库介绍: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590859)整合了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1000多种学术电子书资源,是目前国内更新最快、学科最全的正版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电子书数据库。文库内电子书全部按照章节实现了知识单元的条目化加工,从学科、主题、知识、关键词等维度进行了扩展标引,目前已经加工提炼超过91万篇条目与109万张以上图表资源,累计超过79亿字。其内容覆盖哲学社会科学全部学科,包含大量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社科院创新工程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项目等优质成果资源。文库内容95%以上为2012年至2022年出版图书,实现了纸电同步出版,每年可更新1500余种新书资源。

资源类型电子书

相关学科/学院:社会科学类全学科:民族学与社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法学院、文学院、管理学院、传媒学院、人文科技学院等。

试用网址:www.sklib.cn

试用日期:20225 10 2022 11 10日截止(六个月)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试用数据库意见反馈二维码

试用数据库意见反馈链接

https://www.wjx.cn/vj/rwQ75cc.aspx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