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资源信息>>正文
法律知识体系平台试用通知
2022-05-10 10:18  

数据库介绍:

(一)产品概述

法律知识体系平台,梳理各法学课程相关的法规、案例、试题、实务、论著、词典、学者、课件、学术动态等法律资源,并和学科教材、章节知识融合,为高校法学专业师生提供学科教材、章节内容及法律知识深度关联的一体化教学工具。

(二)主要功能

平台提供法学课程教材,支持课程检索及课程信息查阅,同时展示教材目录、知识点内容和关联资料等。满足法学院校老师理论教学、学生在线学习的场景需求。

平台展示法学各学科内容及教材资料,包含:课程教材、学术动态、专家学者、教材及章节内容关联资料(法规、案例、试题、实务、论著、词典、课件)、用户笔记、在线标记、个人中心模块,便于用户获取学科教材及关联法律知识。

资源类型:学习平台

相关学科/学院:法学院

试用网址:http://zstx.lawyee.org:8091/

试用日期:2022.4.14-2022.6.30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试用数据库意见反馈二维码

试用数据库意见反馈链接

https://www.wjx.cn/vj/YRXiS81.aspx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