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资源信息>>正文
科学文库试用通知
2022-04-07 14:24  

数据库介绍:

1、“科学文库”是国内首创以自主知识产权高端科技学术专著为主要内容的全学科在线阅读平台,内含众多获奖的院士著作、重点丛书,代表着国内当代最高学术水平,是优秀科学家的群体智慧宝库,曾获中国出版界最高奖——“中国出版政府奖”。“科学文库”以服务于教育科研机构的专业人员为宗旨,提供专业优质的数字图书资源、高效便捷的知识服务,满足各个层次的专业人士和广大用户对权威、经典、实用科技知识的需求,有效支撑科学知识水平的提高和相关学科的发展。所有内容均未授权第三方,保证资源独有性。

2、内容特色:质量高、容量大、学科全、种类多、文件优质。

3、功能特点:检索强大、阅读便捷、使用方便、权限灵活、信息规范、统计标准。

资源类型学习平台

相关学科/学院:全学科

试用网址:https://book.sciencereading.cn/

试用日期:202246-2022105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试用数据库意见反馈二维码

试用数据库意见反馈链接

https://www.wjx.cn/vj/hUBantT.aspx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