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资源信息>>正文
纬度学术资源在线试用通知
2022-06-16 16:56  

数据库介绍:

纬度学术资源在线主要包括纬度学术期刊指南和纬度学术搜索两部分。

纬度学术期刊指南整合国内外主流全文数据库中的期刊9万余种,外文期刊8万余种,提供全面的期刊基本信息权威的期刊收录情况以及特有的期刊分析功能,帮助读者了解相关研究领域的学术期刊,为读者合理评估期刊学术水平和发表学术论文提供重要参考。

纬度学术搜索覆盖国内外主要全文数据库、出版社及开放获取的海量资源,共有10亿余条外文元数据内建论文的引用关系,增加读者对文章学术水平的辨识度,帮助判断论文的学术影响力。通过个性化馆藏配置、2000万开放资源直接下载、文献互助等方式帮助读者最大限度获取全文资源。为读者检索文章、评价论文学术影响力、获取文献提供一体化服务。

另外,数据库自带校外访问功能,决了资源获取不便的问题。

资源类型中外文文献数据库,以外文文献为主,包含期刊论文、图书、学位论文、综述文献等。

相关学科/学院:全校、全学科

试用网址:http://spis.hnlat.com/

试用日期:2024年12月30日截止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试用数据库意见反馈二维码

说明: C:\Users\LibDB\Desktop\纬度学术资源.png

试用数据库意见反馈链接

https://www.wenjuan.com/s/muIbU3/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