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资源信息>>正文
WestlawNext 英美法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2021-09-17 09:12  

 

数字资源介绍:

 

WestlawNext作为Westlaw International的升级新平台,在原有平台丰富资源的基础上,进行了检索系统的改进设计,为法学研究者提供一站式的快速文献检索。

TR Westlaw (www.westlaw.com) 法律数据库是由汤森路透集团旗下美国West出版公司于1975年开发的综合性法律、法规、图书、期刊、新闻和公司信息平台。目前包含的法域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和香港地区,覆盖几乎所有的法律学科,数据库内容的更新速度最快可达每10分钟一次,主要内容包含:

11500多种法学期刊全文,远多于其他同类据库

21600多种法学图书,约20多万页,总定价超过80万美元

3.《 布莱克法律词典》(Black’s Law Dictionary)第十版全文。

4.权威美国法学百科全书全文

5. 判例法:收录了美国联邦和州判例(1658年至今)、英国(1865年至今)、欧盟(1952年至今)、澳大利亚(1903年至今)、香港地区(1905年至今)、加拿大(1825年至今)和韩国(2000年至今)的所有判例, 以及国际法院、国际刑事法院(包含前南法院和前卢旺达法院)、世贸组织等判例报告。

6.法律法规:收录的各国的法律条文主要包括英国成文法(1267年至今)、美国联邦和州法(1789年至今)、欧盟法规(1952年至今)、香港地区(1997年至今)和加拿大的法律法规。

7.开通国内24小时免费国际热线电话,直接获得Westlaw在美国的全球服务中心的帮助。

8.《Westlaw  每月一讲》远程在线讲座,提供每月一次的远程在线Westlaw.com、万律(Westlaw China)以及相关学术和实务内容讲座和培训。请图书馆和法学院的老师将以下连接挂在校园网上,供广大师生随时查阅相关资料。

http://pan.baidu.com/s/1kVeDpcz

9. Westlaw系列全球法律数据库现已发展成为不同法域、不同语种的法律信息检索在线数据库。主要包含以下产品:

  www.westlaw.com 英文法律数据库(美、英、加、澳、韩和香港地区)

  www.westlawgulf.com阿英文海湾地区阿拉伯法(阿联酋、伊拉克、卡塔尔以及其他16国核心商法)

 www.westlawjapan.com 日文日本法(日本)

  http://www.lawnb.com  韩文韩国法(韩国)

  www.westlawasia.com  英文亚洲国法(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新西兰和香港)

  www.westlawchina.com  中英文中国法(中国)

相关学院及相关学科:适用于法学学科,对应法学院。

试用网址:

http://www.westlaw.com/search/home.html?rs=IWLN1.0&vr=3.0&sp=gzmu-1000

使用方式:校内IP直接访问,并根据平台提示注册账号后登录使用。

WestlawNext 中文使用手册(见附件1

试用日期:202194-20211012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试用数据库意见反馈二维码

试用数据库意见反馈链接

https://www.wenjuan.com/s/fMVRNfl/

附件【附件1:WESTLAW NEXT 中文使用手册.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