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资源信息>>正文
万方科研诚信学习系统试用通知
2021-07-06 14:58  


数据库介绍:

《万方科研诚信学习系统》是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的通识教育学习平台。平台整合大量的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相关的资料为基础,拥有资源汇聚,用户管理,学习组织,考试测评等多种功能,适用于高校学术规范与学风建设。其价值体现在:

l 高校、科研机构等推动科研诚信建设与学术不端治理工作的重要抓手

l 开展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教育与学习的辅助平台

l 开展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管理与研究的一个重要知识资源

l 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学习与教育、人才培养和成果展示、交流与共享的

重要窗口

l 国家主管部门政策、法规和管理工作的宣传、普及、传播的有效渠道

 

功能特色:

(1)     资源汇聚:按照知识体系聚合研究类和教学类的资源,实现资源的深度知识关联,同时支持用户自建自己特色教学资源,为学生、科研人员的学习研究及老师教学提供一站式的知识服务。

(2)      学习组织:围绕教育学习过程,结合丰富的学习资源有针 对性面向不同学习用户的学习资源定制、学习过程管理等教学组织管 理功能服务;为学生学习提供系统化体系化学习资源,满足学生必学、 选学、拓展阅读等多方面的学习需求。

(3)     考试测评:围绕线上线下的教育教学成果验收,为老师提供灵活组卷、测评发布功能及成绩管理功能,帮助老师针对不同专业、 能力级别的学生快速定制考试计划,并最终全面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4)     用户管理:实现高校或科研院所中针对老师、学生、科研人员等不同角色用户的开通、认证、实名制、分组等管理功能。

 

试用网址:http://cx.wanfangdata.com.cn/e-learning

登录方式:账号:kygzmd.md   密码:gzmzdx

试用日期: 2021.7.1-2021.10.31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试用数据库意见反馈二维码

试用数据库意见反馈链接

https://www.wenjuan.com/s/zEBv6zH/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