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资源信息>>正文
科学智库试用通知
2021-07-05 08:07  

 

数据库介绍:

科学智库是以科学出版社精选的智库类报告和研究专著为内容、以先进数字化技术和展现形态为支撑的学术资源数据库,按照不同领域和方向分为经济发展智库、公共政策智库、管理科学智库、学科战略智库4个子库,并在各子库中按照细分领域进行二级栏目分类,清晰对应用户的学科专业和研究领域。

此外,将一些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专题性成果,以专题库形式嵌入各大子库,如中国科学院系列报告专题库、中国工程院咨询项目报告专题库、20世纪中国知名科学家专题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项目专题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题库、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专题库、能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专题库等。

科学智库完整收录连续出版的年度报告,重点收录那些充分体现研究理论、方法、过程、体系等学术研究全环节要素的研究性内容,有助于用户对于研究成果的消化吸收。

数据库特点:

  内容资源的参考性、系列性、完整性、研究性强;

  专业领域分类清晰;

  突出科研项目和专家成果,平台服务流畅、功能无缝衔接;

 

试用网址:http://thinktank.sciencereading.cn/

使用方式:校内IP直接访问

试用日期: 2022年1月31日截止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试用数据库意见反馈二维码

试用数据库意见反馈链接

https://www.wenjuan.com/s/EfaUraT/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