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资源信息>>正文
Westlaw Asia 亚洲法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2021-07-05 08:01  


 数据库介绍:

Westlaw Asia 在亚洲设计开发,在法律专业人士的咨询协助下,凭借汤森路透的核心实力,提供真正侧重于亚洲的突破性多法域法律检索服务。

Westlaw Asia涵盖印度、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香港地区的法律、法规、判例、图书、期刊和法律新闻。还将逐步增加以下国家和地区法律信息内容:中国、韩国、柬埔寨、印度尼西、缅甸、新西兰。

 

试用网址:https://launch.westlawasia.com/signon?sp=gzmu_WLA-1

使用方式:校内IP直接访问,并根据平台提示注册账号后登录使用。

Thomson Reuters Westlaw快速参考指南

试用日期:202167-2021730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试用数据库意见反馈二维码

说明: C:\Users\MM\Desktop\Westlaw Asia 亚洲法数据库.png

试用数据库意见反馈链接

https://www.wenjuan.com/s/Qjayayl/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