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资源信息>>正文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1-04-21 09:22  

数据库介绍: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基于“资源服务功能。功能反馈资源”的设计理念,将权威学习资源与实用功能相契合,为读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数据库目前涵盖英语类、计算机类、考研类、公务员类、财经类、司法类、医学类、工程类、专升本类、自考类、职业资格类、实用职业技能类等12大专辑2100余个考试科目,数据库收录试卷总量不得低于26套,名师精讲教学视频超过4课时。资源版权清晰、来源权威,使VIPExam数据库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学习智库。

平台通过对读者学习行为偏好的研究与考证,在资源池基础上设计面向考试与知识沉淀的实用功能,包括学习进展、我的收藏、考试月历、学习计划等功能,为教师教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读者备考提供个性化辅导,真正践行“授之以渔”的终身学习理念。

试用网址:http://www.vipexam.cn

试用日期: 2021930日截止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试用数据库意见反馈二维码

试用数据库意见反馈链接

https://www.wenjuan.com/s/MBzQveW/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