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资源信息>>正文
关于慧科新闻搜索研究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2021-03-18 16:24  

 

数据库介绍:

慧科搜索数据库致力于满足用户在新闻搜索/浏览、新闻传播分析、案例研究、社交媒体研究、行业研究的需求,帮助用户全面获取全媒体资讯,深入研究社会舆情事件传播特点,快速发现用户关注的社会热点新闻,高效的进行新闻检索,节约用户大量宝贵时间。

数据库可一站式搜索700多份平面媒体、9000余种网站以及100000多个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资讯。从全景角度,为用户提供事件的新闻报道情况。包含全国综合大报、政府机关报、金融财经报、都市报、行业报刊媒体,辐射市级媒体,报刊当天早8-10点及时更新,部分报纸在数据库的上线时间,甚至早于到达报亭的时间。数据库不仅覆盖了最全面的媒体资讯,并对主流行业进行分类整理,形成了汽车地产食品饮料“3C家电高等教育11大领域。

试用网址:

http://wisesearch6.wisers.net/?gid=gzmzu&user=ipaccess

试用时间:202138-2021731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试用数据库意见反馈二维码

试用数据库意见反馈链接

https://www.wenjuan.com/s/6ZbMNn/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