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资源信息>>正文
大英百科开通试用的通知
2020-08-11 00:00  

大英百科250年来一直是全球教育出版行业的领航者,是世界上最权威的全科型参考资源。大英百科雇佣自己专职的内部专家团队,并拥有广泛的专家人脉网络: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著名学者,专业顾问,内容专家和专题作家,以确保大英百科学术版的及时性,准确性,客观性,专业性和综合性。作为一个动态资源库,大英百科一直保持信息更新,平均每月更新文章达到1,100篇以上。

 

大英百科学术版是用户检索权威参考资料的首选工具。该系统不但包括Encyclopaedia Britannica大英百科全书本身的内容,还整合了Merriam-Webster's Dictionary (韦氏大词典)、EBSCO 报章杂志、以及其他众多研究工具提供的可靠资源。除文字条目外,还有丰富的图片以及音频视频资料。

 

大英百科学术版已被北大、清华、哈佛、斯坦福等国内外高等院校所信赖,长期以来始终是图书馆的最佳馆藏。

l  大英百科收录资料由诺贝尔奖得主,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及学者撰写,并经过编辑严格审核。不列颠百科全书的文献具有无与伦比的事实准确性,精深的洞察力和独到的见解。它包括韦氏大学词典,杂志和期刊,以及许多其他研究工具如地图,世界统计数据,经典,人物传记,新闻,等各种媒体资料,为深入研究提供了丰富可靠咨询来源,是必备的、完整的学习和研究工具。

l  大英百科学术版,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全科综合类学术研究平台, 其内容包括:

Ø 133,000篇以上百科全文,文章数量多于任何其他百科类资源库

Ø 815,000篇以上学术期刊和杂志全文

Ø 3,500 部以上视频,音频等多媒体资料

Ø 90,000幅以上图片

Ø 27,000册以上原文电子书和原始文献

Ø 设有个人空间My Research,可以注册个人账户并收藏归类文档资料,让研究更加方便容易

Ø 内嵌多语种翻译工具

Ø 平均每月更新1,100多篇主题文章

试用网址:https://academic.eb.cnpeak.com 

试用截至日期:2020810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