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馆长寄语 
 读者指南 
 2022年新生入馆教育 
 历年新生入馆教育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新生专栏
馆长寄语

欢迎“新读者来到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

民族兴,必由文化始;文化兴,必由阅读始。

大学,正是人生中最佳的阅读时节。

苏东坡云: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能善仁,能定智,能养勇,故能不忧、不惑、不惧,君子大德自所从出焉。我中华民族数千载文脉未断,皆在于此。

古之藏书楼,今之图书馆,唯育才之所也。辛卯年(1951),民图初创,见证民大人之学业成长,镌刻民大学子之求学年华。毓秀钟灵,博综四部,民图富藏典籍百家,魅力独具。

“修古立新,笃行惠人”,民图人之精神追求。民图始终秉持“读者为本,科学办馆”之理念,坚持服务立馆、人才强馆、特色兴馆、开放活馆之战略,民图人用智慧和辛苦指数换取读者的成长指数,为读者营造研习、交流、养性的专业化平台,与读者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