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收录引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查收查引
查收查引

      查收查引是图书馆根据用户需求,在国内外权威数据库中检索其论文被收录和被引用情况而开展的信息咨询服务。

一、服务内容

依据委托人提供的文献篇名、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期刊名称、卷期页码(或会议名称、会议时间、会议地点)、发表时间等信息,查询论文被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下的SCI-E数据库收录和引用, SCI-E数据库收录期刊最新影响因子及JCR分区情况。并出具收录引用的检索证明。

二、服务对象

    贵州民族大学师生

三、服务方式

用户填写查收查引委托单(请下载附件1,填写委托单可参考附件2)”后,以“查收查引委托单-姓名-委托时间”为邮件主题发送到指定邮箱:1961861201@qq.com)。用户提交“查收查引委托单”后,一般三个工作日内出具报告,如遇特殊情况可适当后延。出具报告后,工作人员会提醒用户到指定地点领取报告。

四、领取方式

  (一)花溪校区逸夫图书馆

  1 领取时间 :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 8:30~11:30   下午 14:00~17:00

2、领取地点:

逸夫图书馆参考咨询部A601室、A501室

3、联系人:李老师(A601室)、丁老师(A501室)

4、邮箱地址:1961861201@qq.com

(二)大学城校区思雅图书馆

1、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30

2、领取地点:大学城校区思雅图书馆一楼参考咨询部临时办公点N105室(进大厅左转)

五、咨询方式

(一)到馆咨询

花溪校区:逸夫图书馆参考咨询部A601室、A501

大学城校区:思雅图书馆一楼参考咨询部临时办公点N105

(二)在线咨询

QQ群:779617205教师)、723253501(学生

注意事项

1、只接受作者本人委托,并确认清单中提供的所有论文均为本人发表且真实有效。

2、盖章出具的检索报告中的所有论文皆以检索时数据库的收录为准,暂时未入库的文献将不能出具报告。

3、针对委托人提供的文献列表查检,当来源文献与被引文献中有1位或以上作者相同时(不排除作者姓名缩写或全称相同等重名情况)即判断为自引。

4、原则上一份委托单只出具一份报告。

 

 

 

附件1:查收查引委托单-姓名-委托时间.doc

附件2:查收查引委托单-参考范例.doc

 

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

20211018


附件【附件1:查收查引委托单-姓名-委托时间.doc
附件【附件2:查收查引委托单-参考范例.doc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